每年的9月澳門就會舉行國際煙花比賽匯演, 共分四星期, 於星期六及日進行, 這是世界享負盛名的國際煙花比賽, 共有十支國際隊伍競逐, 分別來自菲律賓、韓國、澳洲、泰國、葡國、台灣、英國、日本、中國、瑞士,各隊均具特色,其中泰國、韓國、葡國和瑞士的參賽隊伍, 所以煙花種類十分之多。匯演在中秋節及國慶日舉行,在仰望天際、欣賞燦爛奪目煙花之餘,觀賞者更可分享佳節的喜悅。

 

一年一度的煙花比賽匯演, 不單吸引了大批遊客觀賞, 還有一班攝影發燒友, 每年都會一早到達各個最佳的拍攝地點, 為的當然是拍得心中滿意的作品。拍攝煙花是有一定難度的, 要拍到好的作品絕不容易, 所以要多拍幾次才會成功, 而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正好就是拍攝煙花作品的好時機。而我的拍攝心得就是要手快, 到場後先快快拍攝幾張, 把光圈和快門調好後, 就不斷拍攝, 最後才從中選擇吧!

按此進入相簿:澳門國際煙花比賽匯演 + 10月1日國慶煙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