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有一個為澳門2005年東西運動會的吉祥物設計比賽, 這些就是我當時的參賽作品, 雖然沒有勝出, 但總算參與了這個盛事, 2005年東西運動會還有二十幾天就開幕了(10月29日), 令我想拿當年的作品出來回味...

以澳門2005 年東亞運動會徽章的奧運五色 (黃、綠、藍、紅、黑) 創造出金、木、水、火、土五色精靈。

五個精靈名字的頭一個英文字母加起來就是澳門MACAU,他們就是火之精靈嘉嘉 MONICA (紅色精靈),土之精靈安祖迪ANDREW (黑色精靈), 金之精靈卡路斯CARLOS (黃色精靈),水之精靈亞里斯ALEX (藍色精靈)及木之精靈詩詩UNIS (綠色精靈),他們分別代表愛、力量、智慧、勇氣和生命。

第一個出場的是火之精靈嘉嘉 MONICA (紅色精靈)

土之精靈安祖迪ANDREW (黑色精靈), 打籃球的夠高了吧!

金之精靈卡路斯CARLOS (黃色精靈), 可愛的拳擊手要出場了!

水之精靈亞里斯ALEX (藍色精靈), 很帥的足球員大家都喜愛吧!

還有漂亮的木之精靈詩詩UNIS (綠色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