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是第55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了, 從來只喜歡看電視的直播, 因可以看足賽事的全程, 只在小時候到現場看過幾次, 但今年因為看到朋友拍下試賽時的照片, 真的很漂亮, 加上自己又有一支新的長焦距鏡頭, 所以就到了現場拍照.

 

第一次去拍賽車的照片, 到達時的賽事就是澳門格蘭披治三級方程式大賽, 因為位置都很近, 引擎聲真的很大, 下次要拍賽車知道要帶一架MP3機保護一下耳朵了, 三級方程式之後, 就是我想看的第四十二屆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大賽! 因為可以直接看到車手, 拍出來的照片都會較漂亮!

 

原來要拍這些高速的跑車一點都不易, 還會很累, 最後總算拍到一些不錯的照片, 有了這次的經驗, 相信下一次會拍得更好呢!

 

Grand Prix Bike_21.jpg 

 

這一張是我拍到最喜歡的一張, 6號澳洲車手當奴(Cameron DONALD), 在兩位英國車手之間, 分別是六冠軍200號的路達(Michael RUTTER)與本冠軍3號的伊斯頓(Stuart EASTON), 有三強鼎立之!

  

按此進入相簿: 55th Macau Grand Pr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fael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