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是中國四大名花之一,為配合澳門綠化活動之精神,多年來民政總署與澳門蘭藝會合作舉辦蘭花展,展示各式各樣婀娜多姿的蘭花及蘭藝,深受巿民及遊客歡迎。這次蘭花博覽會,將展出來自中國、台灣、香港、韓國及本地的國蘭精品,此外,展場內將會佈設數個不同主題的大型洋蘭花壇,以及具現代感的蘭花插花藝術,定必使參觀者大飽眼福。

  Orchid 09 (48).jpg

      中國擁有悠久觀賞與培植蘭花的歷史,早在二千四百年前的春秋時代已開始,現今日本及南韓藝蘭亦發源於中國。蘭花多被作為高雅的花卉,陳設於居室、寓所、大堂之中,欣賞清幽雅致的蘭花,對被緊張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的都市人來說,是紓緩壓力的好方法,今次蘭花博覽會又可在春節期間為巿民增添一個賞心悅目的好去處。

活動日期 : 20/02/2009 - 24/02/2009

地點:綜藝館大堂

按此進入相簿: 兩岸四地蘭花博覽會

rafael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