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終於到了一個心目中一個很重要的旅遊地點 北京 (Beijing), 可能就是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 總覺得中國人一定要到長城走走, 做個好! 加上08年北京奧運後, 這個更現代化的古都實在更添吸引力!

其實在北京旅遊必到的景點還有很多, 可以說每個景點都令我有好深刻的感受, 希望能把這一點點的感覺拍成照片跟大家分享. 於北京實在有太多值得去的景點, 以這次只能選我認為最想去的, 以下就是我到過的景點和一點點的感受:

萬里長城 (Great Wall) – 沒想到要做好漢真的不易, 走上了八達嶺的其中一段, 40度以上的梯級加上一陣一陣的寒風, 實在太辛苦了… 下次還是從有纜車的慕田峪上去長城吧!

天壇  (Temple of Heaven) – 這實在是我見過最漂亮的中國建築, 所以一直很期待到這拍照, 覺得天壇就像代表了中國的一個象徵, 這兒拍的照片實在像海報一樣,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一個這樣漂亮的中國建築. 

Temple of Heaven (2).jpg

 

798藝術區 (798 Art Zone)  從雜誌得知有這個地方, 再在網上找找資料, 原來地原北京第三無線電器材廠,建築多為東德包豪斯(Bauhaus)風格, 現在成為了藝術家的集中地, 實在太吸引我了, 來到798藝術區食過午餐, 參觀一下各式各樣的藝術, 再來個下午茶, 實在是一個太舒適的地方. 真的沒想到這些工可以這麼有特色!

明十三陵 (The Ming Tombs)   皇帝成祖朱棣和皇后徐氏的合葬陵寢, 聽說進去的時候走過門要說:“我來了!, 走的時候要說:“我回來了!, 要不是靈魂就回不來了, 有點怕怕, 墓還是參觀一下就算了吧.

 

按此進入相簿: 北京 Beijing

rafaell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